|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江西省气象部门2023年公开招聘普通高校 毕业生(第二批)面试公告

来源:江西省气象局人事处      时间: 2023-05-26 19:02:22 打印本页

根据《江西省气象部门2023年公开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公告》《江西省气象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33)》和江西省气象局2023年度第批次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有关面试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一)非气象类岗位(含气象类和非气象类专业混合岗位,笔试+面试)

按照公开招聘公告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面试),参加笔试人数比例不足1:3的达到笔试合格线的考生全部入闱面试。具体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本次入围面试人员设置笔试成绩合格线,合格线为60分,考生笔试成绩及所报考岗位最低入围面试分数线,请到江西气象官网查询(网址:http://wx.weather.cn/vote/zpks)。

(二)气象类专业岗位(直接面试)

气象类专业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经过电话、短信息确认,最终确定参加528日现场确认的人员名单见附件2,现场确认通过后,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5月28日上午8:40开始。

面试地点: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艾溪湖二路323号江西省气象局大楼。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包括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应急应变能力等)。考官根据考生在以上各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打分,给出面试成绩。

本次面试设置最低合格线为70分低于面试合格线的人员不予聘用。

四、有关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日(5月28日)上午7:10前进入候考室(二楼多功能厅)接受资格复审(报考气象类专业岗位的考生,现场确认和资格复审合并进行)。当日7:3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反,情节严重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 1:1 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笔试+面试岗位总成绩相同时,按照笔试成绩排名确定;直接面试岗位总成绩相同时,通过现场加试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各项成绩均须达到相应成绩合格线。如有岗位空缺,将按规定进行补充调剂。

4)正式入围体检人员可于5月29日参加省局统一组织的体检,也可于2023年6月2日前由用人单位商考生本人确定体检时间。

联系电话:0791-88699863



附件:1.非气象类专业(含气象类和非气象类混合专业)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气象类专业岗位参加现场确认人员名单


                        


                                       江西省气象局

                                       2023年526



附件1:

非气象类专业(含气象类和非气象类混合专业)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甘昕影、朱锋、刘显男、刘星琪、刘殷子惠、刘宸琛、齐骁远、许洪、严浩、李炆晋、李恺彧、李菲、李琪、吴洋、吴悠、何书鑫、张昊志、陈依帆、陈禧妤、罗巾仪、罗健、金圣豪、金晓毅、周涛、胡文、胡翔、段宇晨、饶正昱、祝启承、祝雨婷、袁禹、徐怡茹、徐朦、徐懿晨、郭衍杰、郭健聪、黄家毫、梁芳、梁佳慧、彭怡、赖小霞、廖常青、黎阿倩、潘桃云、戴楚天


附件2:

气象类专业岗位参加现场确认人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向捷、王晓梅、甘佳恒、庄逸翔、刘思泽、刘嘉、刘鑫、肖一凡、肖文慧、吴龙杰、吴光前、张立进、陈学敏、陈家盛、陈锦满、胡宇昊、徐克、高骥宇、蒋玉淮、舒佳辉、戴朝

备注:不含已明确放弃人员。

通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