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其他

网站帮助

来源:      时间: 2019-06-27 17:50:46 打印本页

一、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字号的大小?

您可以通过浏览器菜单中"查看(View)"选项的"文字大小(Text Fonts)"来选定你需要的字体大小。  

二、有时网页为什么打不开?

如果您通过局域网上网时,由于局域网通往外部的出口带宽限制,连接网站时发生超时错误都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如果您通过电话线拨号上网,由于连接带宽的原因,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如果您遇到这种问题不要奇怪,有时您只须刷新就行,有时需要您换个时间再上。  

三、看网页遇到乱码怎么办?

在浏览网页时如出现乱码,可用如下办法解决:
在菜单中选"查看(View)”中的"编码(Encoding)”,然后选"简体中文(Simplified Chinese)GB2312”。  

四、浏览本网站的最佳分辨率是多少?

最佳分辨率为1024X768 ,建议使用1024X768 以上分辨率的显示屏,否则浏览本站可能出现行列混乱。

五、为什么图片显示不正常?

有时候访问网站时,会发现图片显示不正常,这种现象有二种可能:存在两种可能。一是网络速度过慢,造成网页没有完全发送到本地。 二是在浏览器设置中没有选择"显示图片”选项。具体操作是:打开浏览器,选择工具中的"Internet选项”,选择"高级”,在选择栏目中选中"显示图片”,"确定”后完成操作。  

六、为什么有时网页内容显示不全?

这是由于两个原因引起:一是浏览器版本问题,本网站发布内容最适合的是IE7.0。如果您的计算机系统使用的浏览器系统的版本低于7.0,建议您下载安装IE7.0系统,安装完成后即可正常显示。
       另一个原因是浏览器拦截保护设置问题,如果您的系统中安装了网页拦截保护系统,您需要在拦截保护功能中关闭拦截Flash广告功能。

七、为什么点击网站内的链接,有些网页无法打开?

网站内有些内容是以弹出窗口显示的,如果您的电脑安装了上网助手可能会导致有些内容点击后不能访问。  

八、为什么有时网页FLASH显示不正常?

本网站页面使用FLASH技术,如果无法正常浏览,或许是您计算机FLASH插件版本过低,请下载最新FLASH插件。


网站其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