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南京、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在江西招收大气科学专业本科定向生公告

来源:江西省气象局人事处      时间: 2022-06-24 15:37:58 打印本页

为加快气象人才引进和培养,中国气象局委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江西省定向招收大气科学专业四年制大学本科生5名(定向单位:吉安市井冈山市、吉安市遂川县、赣州市大余县、上饶市婺源县、上饶市横峰县),委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在江西省定向招收大气科学专业四年制大学本科生4名(定向单位:吉安市井冈山市、赣州市会昌县、上饶市德兴市、抚州市南丰县)。

自愿报考定向培养的考生,按照江西省高等院校招生办公室和相关院校规定程序(2022年定向招生录取计划为提前批次录取)录取后,正式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

定向生在校学习期间,中国气象局和江西省气象局将向定向生提供每人每学年10000元的定向奖学金,毕业后安置到相应定向单位,最低服务期限6年。

欢迎有志于江西气象事业的考生们踊跃报考!

咨询电话:0791-88699862    联系人:罗老师

                                    

                                          江西省气象局

                                          2022624


通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