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傅敏宁率队赴福建调研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江西省气象局      时间: 2024-03-05 11:41:36 打印本页



229-32日,为学习借鉴兄弟省份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江西气象高质量发展,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敏宁率队参加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福建省气象局和江西省气象局人工防雹合作框架签署会议后,福建龙岩市气象局和漳州市气象局进行实地调研。省气象局办公室、人事处、高质量发展办、灾防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福建期间,福建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玲,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德辉陪同参观了龙岩市气象局和漳州市气象局。双方围绕气象文化建设、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气象人才培养及激励机制、气象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气象综合管理及科普宣传、人工影响天气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傅敏宁指出,赣闽两省山水相连,来往密切。福建省气象部门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气象文化建设、专业气象服务、国省重大战略服务等方面成效突出,江西省局要加强与福建省局的深入对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把福建好的经验做法引进到相关工作中,助推江西气象高质量发展。(图 文/陈志雄 审/王毓贵)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