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傅敏宁会见吉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庆寿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12-04 20:09:03 打印本页


12月4日,江西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敏宁在省气象局会见前来走访的吉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庆寿。

傅敏宁对陈庆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江西气象部门发挥“趋利避害”作用,创新开展强降水“631”风险预警服务,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天然氧吧气象公园,提升吉安旅游效益、在遂川等地开展沉浸体验式户外实景直播,助力乡村振兴,一系列气象赋能的新举措在吉安取得了显著实践成果。

傅敏宁指出,吉安市气象局要继续加强预报预警能力建设,为政府防灾减灾救灾提供可靠气象数据支持,同时要助推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利用好吉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在山清水秀描绘“气象万千”的美丽画卷。

陈庆寿高度肯定吉安市气象局防汛抗旱、气象社会服务、重大活动保障等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并就省气象局长期以来吉安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江西气象现代化建设蓬勃发展、气象社会服务提质增效,特别是时隔一年的再次来访,感受到了江西气象部门整体环境和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挖掘吉安丰富的旅游资源,将气象服务与旅游产业相结合,为当地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气象服务。


  


调研走访期间,双方驻足吧,围绕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进行深入交流,陈庆寿随后参观了江西智气象空间和省气象局气象直播间,听取了省气象数据中心有关工作的汇报。省局和吉安市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图、文/刘俊伟 审/周国强)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