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江西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江西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24 14:22:04 打印本页

6月23日,江西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全国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重点任务。

江西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栋主持会议,殷建敏总工程师、何财福二级巡视员参加会议。

詹丰兴要求,全省气象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多发势头;要正视问题不足,补齐安全生产短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稳定;要聚焦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全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气象保障服务,强化依法履职、进一步落实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监管责任,强化风险管控、进一步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保持部门安全稳定;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严格问责,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孙国栋强调,全省气象部门要将维护建党100周年良好工作秩序和社会环境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严的要求、坚持严的标准、强化严的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江西省气象局直属各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局办公室、减灾处、观测处、计财处、法规处、机关服务中心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各县(市、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图/文 邓敏佳)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