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詹丰兴同志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江西气象局      时间: 2019-09-29 16:33:51 打印本页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江西省气象局詹丰兴同志荣获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9152615793001.jpg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西气象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2018年在全国省级气象部门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中排名第二,同年,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荣获全国气象部门创新工作奖,取得了超历史的优异成绩。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政治业务深度融合、软硬实力同步提升”的工作思路,江西正致力于加快推进以智慧气象为重要标志,以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为鲜明特色的气象现代化,致力于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作出气象贡献!
  据了解,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章颁发给下述对象中符合条件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纪念章代表着国家荣誉,承载着无上荣光,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为新中国成立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人员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20190929152706972001.png

詹丰兴同志先后获得国务院全国劳动模范,中国气象局全国气象系统劳动模范,江西省人民政府全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受到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文/袁婧  审/王海亮)

 

图片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