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九江:分管市领导高度肯定气象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九江市气象局      时间: 2021-11-24 10:54:10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九江市副市长熊晋喜对九江市气象局上报的《九江市气象局关于2021年安全生产监管履职情况的报告》作出批示。认为“市气象局在履行气象灾害防御安全监管方面积极主动,履职到位,成效明显,为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为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我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推进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落实片区检查、部门联合检查措施,将防雷安全纳入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纳入应急管理综合考核,不断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党政领导高度肯定。(文/陈锋)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