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江西省气象局联合江西省中医学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扬国粹 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主题教育办      时间: 2021-04-12 16:35:04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4月12日上午,江西省气象局联合江西省中医学院在江西省气象局三楼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扬国粹 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邀请江西省中医学院知名医疗诊治专家为江西省气象局干部职工提供医疗帮助。


此次前来坐诊的专家涵盖了针灸理疗、中医内科、消化科、心脑血管科、妇科等科室,专家团队为现场80余名干部职工提供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义诊服务,并对有关并发症进行了详细讲解,耐心指导用药。干部职工的询问有了详细解答,饮食、生活等各方面得到合理的建议。


本次义诊活动是江西省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健康素养和正确就医理念,让干部职工拥有健康的体魄享受工作和生活。(图文/晏晶晶)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