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领导大年初一慰问业务值班人员

来源:省局办公室      时间: 2021-02-12 21:10:49 打印本页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栋代表省局党组,来到省局直属业务单位,亲切慰问一线业务服务值班人员,并向全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拜年,致以新春祝福。

孙国栋副局长先后到省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气象信息中心、人影中心生态气象中心、预警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慰问,他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省气象部门业务服务一线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省气象台,他要求适应“省级6小时转移、市级3小时通报、县级1小时叫应”机制,进一步提高预报准确率。在气象服务中心,他指出发挥融媒体中心作用,做好宣传科普与公众气象服务。在信息中心,他嘱咐要做好数据传输与质量控制。在预警中心,他强调做好信息发布审核与信息发布安全。

慰问后,孙国栋副局长参加了省政府视频连线。省局办公室、减灾处、观测处、预报处、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图/文 王海亮)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