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景德镇:副市长慰问一线气象工作者

来源:景德镇市局      时间: 2021-02-10 13:10:35 打印本页

2月10日上午,景德镇市人民政府熊皓副市长一行走访我局,看望慰问一线业务值班人员,为大家送上新祝福,并代表市政府慰问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奔陪同慰问。

    在会商室,熊皓副市长仔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的天气概况,现场察看卫星云图雷达以及区域站实时资料并就预报技术、气象科研等方面与市局领导及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交流中,市局姚平安局长向熊皓副市长汇报了春节期间的天气、省政府关于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意见出台后贯彻落实建议等工作。

    熊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气象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市政府对气象服务保障非常满意。他表示加快推动《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的落实,进一步加大对气象工作的支持熊皓副市长还向市局赠送了疫情防控物资,并嘱托市局领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曲澍桦)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