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精细化气象服务 助力省属水库提质增效

来源:气象服务中心      时间: 2020-11-13 16:45:20 打印本页

11月12日,江西省气象服务中心在南昌举行了江西省省属水库气象服务能力提升及技术研究专家咨询研讨会。会议邀请了省电力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各省属水库相关专家参加。

会上,有关专家就省属水库气象保障服务系统的迭代更新和水文模型研究做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专家对省气象服务中心多年来为省属水库提供气象保障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围绕着省属水库防汛调度、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提出了相关需求及建议。对此,中心领导表示将尽快进行梳理,并将融入今后工作中,为省属水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气象服务。

 这次会议,牢牢把握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和趋利避害的战略重点,对进一步提升大中型水库气象保障服务能力,提高水库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有重大战略意义,为做大做强行业气象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图文/王嘉琦)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