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改革办聂主任、宜春市局黄局长莅临樟树开展业务技术体制改革和气象现代化调研

来源:樟树市局      时间: 2020-10-20 14:14:11 打印本页

   10月15日,省局改革办副主任聂秋生同志、宜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辉同志等一行莅临我局开展业务技术体制改革及气象现代化工作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聂主任参观了我局的观测场和新址办公场所,观摩了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随后召开座谈会,局长徐保华同志做工作汇报。

     


 聂主任肯定了我局在业务技术体制改革和气象现代化攻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我局后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完善气象文化建设,提升气象“软实力”;二是强化业务服务提升,结合“药都”亮点,创新推进业务技术体制改革;三是对照指标体系,明确责任、要求和进度,确保气象现代化建设高起点、高档次收官!


 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局长徐保华表示,我局将立行立改,不打折扣,完善相关管理,加快气象文化建设,持续推进业务体制改革,在今年气象现代化收官之年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文/何书情)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