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南昌荣获团体第一和个人全能第一、第二

来源:南昌市局      时间: 2020-08-05 15:07:50 打印本页

83日,江西省第四届县级综合气象业务职业技能竞赛在南昌市圆满落下帷幕。南昌代表队不忘初心、敢打敢拼,获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践行“省会担当”。

龙佳明、黎祺、裴瑞颖三人组成的南昌市局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收获颇丰,荣获团体第一名和个人全能第一、第二,获得7个单项奖。分别是:龙佳明斩获“个人全能”第一名,“基础理论”单项第一名,“装备保障”单项第一名,“应急气象观测”单项第二名,“监测预警服务”单项第六名;黎祺斩获“个人全能”第二名,“装备保障”单项第三名,“应急气象观测”单项第三名,“监测预警服务”单项第三名。

本次再创佳绩,一方面充分体现了南昌气象人高超过硬的专业本领与团结一致的拼搏精神,另一方面也鼓舞了全市气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在平凡岗位上创造辉煌。 (文、图/张玉霞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