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抚州:省局领导充分肯定抚州市局气象灾害防御工作

来源:防雷中心      时间: 2020-07-13 09:56:21 打印本页

72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在抚州市局报送的《抚州市气象局关于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情况的汇报》上批示:“抚州市局高度重视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把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各项抓手落到实处,做出了影响,做出了成效,值得肯定!望进一步努力探索,不断完善。

近几年,抚州市气象局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新理念为指引,自觉践行“气象为民”的工作宗旨,主动谋划、科学部署省局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了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一是坚持政府主导,高位推动具有抚州特色的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建设落地;二是完善制度建设,全力攻克气象灾害防御工作“难点”;三是推进职能机构改革,全面疏通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堵点”;四是强化部门联动,落实提前转移制度,有效治理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痛点”。(文/游霞)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