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何财福二级巡视员一行深入奉新督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奉新县局      时间: 2020-05-22 13:58:38 打印本页



5月20日,省气象局二级巡视员何财福、纪检组副组长易德军、减灾处副处长熊千其一行深入奉新县气象局督查指导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工作。宜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帅莉莉陪同检查。


何财福二级巡视员一行抵达奉新首先来到县局新址,实地察看了解新址探测环境改善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详细听取县局负责同志对项目周边探测环境和项目规划设计等有关情况的汇报。然后,督查组一行来到现址就直奔气象台,与一线业务人员亲切交流,并通过面对面问答方式了解业务人员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制度、平台操作、业务流程等方面的熟悉程度。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奉新局全面从严治党、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最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何财福二级巡视员对奉新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汛期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党建业务做得细,安全生产抓得实,气象服务到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上下功夫;二是细化责任,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不放松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四是以台站搬迁为契机,努力推进奉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奉新局局长陈隆财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局督查组反馈意见要求,立即着手整改,切实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汛期气象服务、安全生产工作。(文:邹惠隆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