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党组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来源:江西省气象局      时间: 2020-04-17 21:50:43 打印本页

省局党组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

全省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暨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4月17日,省局党组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暨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详细介绍了会议的主要情况,传达学习了胡强副省长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全省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詹丰兴指出,会议的召开,是江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全省气象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努力奋斗,全力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充分体现省政府对气象工作的重视,对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全省气象干部职工备受鼓舞。

詹丰兴强调,省政府召开会议部署全省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气象灾害防御(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对全省气象事业发展是一种极大的推动,全省各级气象部门要牢牢把握好发展机遇,把胡强副省长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当地政府对气象工作的支持,推动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詹丰兴要求,全省气象部门要迅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一是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二是迅速做好汇报和沟通,及时向中国气象局党组报告会议主要精神,各市、县气象部门要及时向当地政府报告,在省、市、县形成发展合力。三是制定印发江西省局党组学习宣传贯彻意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精神贯彻到底、贯彻到位、贯彻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四是加强与相关厅局沟通落实,严格落实好胡强副省长讲话要求,灵活采取签订合作协议、联合行动、联合发文等方式做好贯彻落实。五是做好组织保障,做好跟踪督查和追责问责,切实把省政府对气象工作的支持落到实处。

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局务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