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江西省气象局召开政务公开专题工作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9-11-29 11:35:55 打印本页


 


11月28日上午,江西省气象局召开了政务公开专题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在听取了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后,邓世忠副局长对下一步的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处室要加强政务公开相关政策的学习,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加大工作的部署和推进力度。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到位。相关处室要加强与省政府办公厅、中国气象局办公室沟通汇报,加强省局处室的内部协调与后台支持,做到分工明确,共同协作。三是查缺补漏,落实到位。各处室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对照2018年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情况,找差距、补漏洞,对今年的各项政务公开内容进行梳理,完善网络功能,优化政务服务,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有新提升。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