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鹰潭:召开气象业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鹰潭市局      时间: 2019-09-09 17:12:36 打印本页

   

yingtan.jpg



9月4日,鹰潭市局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市局分管业务领导、各区(市)气象局业务负责人、全市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2019年1-7月业务质量进行了分析及通报,各单位对如何进一步提高业务质量进行了交流和总结。会上还对“三农”服务专项建设、气象灾害预警服务能力“六个一”标准化建设工作及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鹰潭市气象局齐永胜副局长对鹰潭市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做好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政治业务深度融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通过业务培训、考试、竞赛等方式,提高业务水平;抓好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及三农专项建设,推进公共服务能力和社会管理能力;积极开展预报技术研究和总结工作,切实提高预测预报能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督查专核,针对整改项目开展专项检查,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合力。(文/图徐俊杰、吕晓琦)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