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省局召开全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末次会议暨体系运行推进会

来源:观测处      时间: 2019-08-15 16:59:48 打印本页

tuijinhui.jpg



8月14日,省气象局组织召开全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末次会议暨体系试运行推进会,省局邓世忠副局长主持会议,各相关内设机构、信息中心、大探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业务管理参加会议,各市、县气象局通过视频参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领导小组组长詹丰兴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詹丰兴局长对前期全省各级部门为提升观测业务质量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他对我省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试运行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开展问题整改;三是明确职责,形成合力,强力推进实施;四是全员参与,加强学习,营造体系氛围。詹局长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体系建设工作,带头做好体系文件的学习,在工作调研、业务检查时要主动进行宣讲。他还强调,各单位要把体系建设这项工作看成一项责任,切实开展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一个不漏网,整改一个不放过”。


会上,内审组汇报了7月29日-8月9日全省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情况,观测处对内审发现的问题提出纠正措施并作下一步工作安排。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