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气象要闻

主题教育与预报服务同频共振

来源:省气象台      时间: 2019-07-03 10:12:04 打印本页

20190703091520844_s.jpg

 

7月2日下午,江西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暨读书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学习间隙,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带领其他几位局领导一同来到预报会商室,部署第三次降雨集中期预报服务工作。

 

据最新预报,我省将在7月4日-7日出现降雨集中期,这是继6月6日-10日和6月18日-23日两轮集中降雨后,我省将迎接的第三次降雨集中期,降雨量级与落区预报对防汛和水库调度至关重要。

 

省局党组心怀使命担当,在集体“充电”的同时,时刻心系防汛气象服务,强调防汛气象服务是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要推动主题教育在充分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上取得实效;要发挥政治业务深度融合作用,做到主题教育和预报服务两不误两促进;要强化部门应急联动,形成防范应对合力;要加强省市两级对县级的指导,切实做好此次集中降雨的预报预警服务工作;要加强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提高公众避险自救能力。

(文/唐春燕 图/朱星球)


气象要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