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铜鼓:精细化气象服务护航罗汉果育苗栽种

来源:铜鼓县气象局      时间: 2024-04-01 11:04:57 打印本页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回大地农事忙。3月29日上午,铜鼓县气象局组织农技人员深入高桥乡胆坑村罗汉果育苗基地内开展针对性气象服务。

气象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罗汉果育苗有关情况,向种植户详细了解了近期天气变化对罗汉果育苗栽种的影响,并递上《罗汉果专题服务材料》,结合后期天气形势变化情况,为种植户育苗栽种、防范病虫害侵扰提供科学建议。双方还就罗汉果搭棚扶藤、人工授粉等管理措施和对气象服务的需求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下一步,铜鼓县气象局将继续做好罗汉果关键期的直通式气象服务,及时发布预警预报及管护措施,为铜鼓县罗汉果特色产业发展保驾护航。(图文/徐紫彤 审/廖满庭)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