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广昌:联合福建省建宁县烟草专卖局、建宁县气象局开展烟叶人工防雹工作事宜

来源:广昌县气象局      时间: 2024-03-29 16:43:17 打印本页



为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加大生态特色农业的防雹力度。3月27日,福建省建宁县烟草专卖局局长陈吉一行,建宁县气象局局长阮兆兰一行先后到广昌县气象局开展烟叶人工防雹工作交流。

会上,建宁、广昌两地气象局、烟草局就人工防雹的前期条件(如火箭发射装置、作业车辆以及作业人员配备等情况)与联合作业可行性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交流、信息共享,随后就人工防雹作业流程与实施方案进行研讨。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跨省烟叶人工防雹联合作业的初步交流,加大了两地联合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的可行性。下一步将紧密结合省、市局有关文件精神,围绕人工防雹保民生主线,积极开展深度合作交流,为今后两地烟叶等经济作物避免雹灾,保产增收提供坚实的气象服务保障。(图、文/陈睿  审/朱斌)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