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分宜:县领导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分宜县气象局      时间: 2022-04-21 09:45:57 打印本页


     4月20日,分宜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淘一行来到分宜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谢淘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址、现址和业务运行环境,一路上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分宜县气象局局长敖子文对气象现代化、业务运行、应急预警信息发布、台站搬迁等工作的汇报。在听取了汇报后,谢淘表示:县气象局紧紧围绕大局、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站位高,气象预报及时准确,发挥了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谢淘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预测预报,提高准确率,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二要对标棚改进度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对于台站搬迁经费缺口政府将大力支持,三要积极向上级沟通汇报,早日将原址移交地方。(图/吴春燕 文/周梦圆)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