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吉安县:县政府出台意见,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

来源:吉安县气象局      时间: 2021-11-16 09:15:19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吉安县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助力吉安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11月11日,吉安县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 助力吉安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明确了总体目标,确保到2025年,基本建成适应吉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需要的气象现代化体系,气象现代化水平整体达到全省先进行列,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气象保障等领域达到全市领先水平。

《意见》还紧紧围绕 “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提出了五大主要任务,即加强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建设、加强专业气象服务能力建设、加强公众气象服务能力建设、加强生态文明气象保障能力建设、加强发展支撑能力建设。(文/陈仁 )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