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分宜:县领导现场调度分宜国家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

来源:分宜县气象局      时间: 2021-07-08 11:15:53 打印本页

7月7日下午,新余市分宜县政府副县长李建军组织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水利局和气象局等5家单位负责人在气象局新园区和沃尔玛二期棚改项目召开现场办公会调度分宜国家气象观测站搬迁项目推进工作。

建军现场听取分宜县气象局局长敖子文的搬迁工作进展汇报,高度肯定项目推进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在审批该项目时按照《分宜县建设项目规费征收管理暂行办法》予以减免。新园区北面与钤山湖湿地公园南面积水问题,由水利局负责牵头与湿地公园设计方进行方案修改,尽快解决排水排污困难问题。

会议明确新址验收启用前,现址气象探测环境应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进行保护,新址气象探测环境专项规划尽快以政府名义下发,当前棚改项目推进速度较快,位于现址东南方向沃尔玛二期建设以气象局批复的高程进行控制,不得违规建设。(图、文/刘磊)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