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吉安市气象局与安福县政府签订共同推进安福县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来源:安福县局      时间: 2020-11-10 10:59:42 打印本页

11月9日上午,安福县政府与吉安市气象局在县行政中心四楼议室举行共同推进安福县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合作联席会议,签署了《吉安市气象局安福县人民政府共同推进新一轮高质量安福县气象现代化发展合作协议》。会议由副县长尹伟明主持,县长毛江虎、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汪慧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气象局副局长王志钧出席会议,市局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毛江虎指出,2014年县政府与市气象局签订协议以来,双方认真落实合作内容,全县气象事业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气象投入力度不断加大,气象现代化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推进,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明显增强,气象服务政府决策水平不断提高,气象在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和应对气候变化等多方面的支撑保障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这次联席会议签署合作协议,县政府与市气象局将继续深化合作,积极策应支持气象现代化建设,切实承担起各项责任和义务,在政策扶持、项目建设、经费安排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全面落实各项合作内容,保障气象事业发展需要。



汪慧娟纪检组长对安福县政府这些年给予安福气象事业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与安福县政府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和更加有效合作方式,促使安福县气象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的发挥气象防灾减灾救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更好的保障安福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安康。(图文/尹勇    审/彭素芳)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