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永修:气象应急联合开展施放气球安全检查

来源:永修县局      时间: 2020-10-20 16:25:44 打印本页


近日,永修县安委会转发市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气球施放管理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各乡镇加强气球施放隐患排查工作并及时上报。1019日,永修局联合县安委办下到柘林镇、易家河、庐山西海司马旅游公司、云山企业集团、工业园区开展施放气球安全生产检查,进行施放气球有关法律法规宣传,排查安全隐患,对违反规定施放气球的法律责任和可能造成严重危害进行宣传,认真讲解施放气球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督促各单位施放气球前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报批,严禁施放氢气气球,严禁无证施放气球。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有力提高了全县安全施放气球的法治意识。(图文/况毓辉 )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