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柴桑区局获柴桑区防汛抗洪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九江县局      时间: 2020-08-20 10:24:52 打印本页


819日上午,柴桑区委区政府召开防汛抗洪总结表彰大会,柴桑区气象局荣获“防汛抗洪先进单位”,尹伟同志荣获“防汛抗洪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汛期,柴桑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在上级气象部门和区防指统一部署指挥下通过各种手段全力做好决策、公众气象服务,发布各类气象短信25条,制作服务材料124期,同时在防汛抗洪紧要关头组织防雷技术人员深入防汛一线对所有防汛哨所开展了防雷检测,对部分未安装防雷设施进行了重新安装。


柴桑区局由于工作积极,服务主动,措施得当,为柴桑区委区政府指挥防汛抗洪提供了科学的决策依据,充分发挥了“眼睛”作用,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

  (图、文/汪津垠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