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分宜:气象、住建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分宜县      时间: 2020-05-07 10:01:46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防雷减灾安全的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雷电灾害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江西省气象局关于开展防雷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5月6日,分宜县局联合住建局组成检查组,对易燃易爆场所开展现场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对油库、加油站、充气站、石油液化气储备站(库)、炸药库、烟花爆竹仓库等易燃易爆场所进行重点检查。主要内容包括防雷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配置情况、所属建(构)筑物的防雷装置是否按要求开展防雷检测、防雷检测单位是否具有相关资质以及备案等相关内容。


针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责令相关单位限期集中整治,为“十三五”的收官之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文:钟鸣 )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