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临川:春耕春播正当时 气象服务“不断链”

来源:临川区局      时间: 2020-03-01 11:53:06 打印本页

人勤春来早,百事农为先。为了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春耕春播气象服务工作。2月26日,临川区气象局一行前往罗针镇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区开展田间指导工作,深入了解春耕春播开展情况。

由于今年气温持续偏高,加之受疫情的影响,备耕期较往年紧张了许多,该局工作人员了解到种植大户为了抓住近期晴好天气的有利条件已于2月24日开始复工,力争将耽误的农时补回来。通过面对面的交谈,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种植大户对气象服务的新需求,明确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灾害性天气预报服务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做到气象服务保障安全生产高质高效。

该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全力守好老百姓的“米袋子”。(图、文/吴欣怡 )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