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龙南:开展春耕备耕和越冬蔬菜田间管理气象服务

来源:龙南县气象局      时间: 2020-02-24 10:54:43 打印本页

近日,江西省龙南县气局组织农业气象服务人员深入临塘乡、武当镇等大棚蔬菜基地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调查,服务春季蔬菜春耕备耕及越冬蔬菜田间管理。

在蔬菜基地,农业气象服务人员实地查看了越冬包菜、白菜、青椒等蔬菜的生长管理和辣椒、豆角等蔬菜的育苗情况,并为蔬菜基地种植人员送去了农业气象服务专题预报,现场指导种植户加强农田巡查、及时开沟排水,减少菜田渍水,避免蔬菜烂根死苗,同时了解蔬菜生长发育各阶段的服务需求和建议。

县气象局还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微博、农村预警大喇叭、电子显示屏等渠道,多方式向种植户发送春季春耕春播气象服务信息。(图文/刘妃)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