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大余:认真准备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

来源:大余县气象局      时间: 2020-01-07 16:32:02 打印本页

近日,大余县气象局参照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的相关标准,进一步完善2019年精神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做好复查验收准备工作。

一是按要求整理装订2019年文明单位创建和帮建“生态文明村”的台账资料。二是进一步浓厚精神文明建设的氛围,充分利用好LED屏滚动播放“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和2019年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的系列活动。三是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扫活动,保持单位院内整洁优美的环境。四是开展思想道德教育,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植每一位干部职工心中。五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单位挂点网格环境卫生整治。

大余县气象局将以此次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为新起点,坚持以文明创建工作贯穿全局,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巩固创建成果。(文/蒙京华)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