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遂川县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专项培训

来源:遂川县局文秘      时间: 2019-12-11 14:43:33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2月11日,遂川气象局邀请到江西省全员防火中心教官张飞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专题专项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张教官通过生动的讲解及特大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每位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旨在提高全局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技能,做到警钟长鸣。通过参加培训,使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达到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


(文/晏子郁)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