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万载县气象局成为助力生态旅游发展主力军

来源:宜春市局-万载县局      时间: 2019-08-05 16:30:05 打印本页

       今年来,江西万载县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舒适的自然气候,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积极推动全域生态旅游发展。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后,万载借势发力,以田下古城为带动,充分发挥万载生态特色、红色文化等优势资源,积极发展生态旅游、健康旅游、养生旅游产业,倡导绿色、生态生活理念,着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万载气象局提出的“中国天然氧吧”品牌创建、完善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开展人影作业打响“蓝天保卫战”等被写入万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并由气象局牵头负责,要求气象部门充分发挥万载独特的气候条件,丰富的气候宜居、气候生态等优质的气候品牌资源 ,借助“智慧气象”,着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气象保障能力,助力万载绿色生态旅游发展。

                                                              (文/张志锋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