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詹丰兴局长一行深入浮梁调研指导基层气象工作

来源:景德镇市局      时间: 2019-08-02 11:21:51 打印本页

111.png

     7月30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一行深入浮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市气象局局长周山、浮梁县副县长王筱松陪同调研。

      詹丰兴一行通过实地查看、面对面座谈交流的形式,以“解剖麻雀”调研方式,通过分析浮梁县局这个“个例”,破解基层气象台站在发展中面临的难题,推动全省气象部门基层人才队伍建设和气象现代化发展。

      在认真了解了浮梁县局财务自平衡情况后,詹局长指出,当前,浮梁县局面临的财政困难在全省具有普遍性,一方面,要努力争取地方政府公共财政保障投入力度,千方百计落实好政策性奖励、防雷工作经费等维持性经费,省局今年在防汛工作经费和政策性奖励经费争取上取得了突破,市县更要落实好;另一方面要坚定不移做大气象科技服务,不能因为防雷体制改革而畏步不前,要以当初开拓防雷市场的精神来努力开拓气象科技服务市场,做大做强气象科技服务。

      詹局长要求,浮梁县局要发挥好装备优势,做好地方气象服务工作,为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浮梁期间,詹局长会见了县委书记罗建国、副书记刘文平、常务副县长张金水,并与他们共商浮梁气象事业发展。(图/文  罗文敬)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