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渝水:区气象局荣获区抗洪抢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渝水区局      时间: 2019-07-30 15:41:49 打印本页

    7月28日上午,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2019年渝水区抗洪抢险表彰大会,会上对今年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渝水区气象局荣获2019年抗洪抢险工作先进集体,顾敬同志荣获2019年抗洪抢险工作先进个人。

    区局在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人精神,针对6月7-9日、6月21-23日、7月6-9日和7月11-14日四次强降水过程,做到“精准预报、精细监测、精确发布、精心服务”,全力将灾害性天气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为渝水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今年汛期共制作气象服务材料82期,发布气象预警信号78个,发布预报预警短信 20万余人次。(文/邹雯清)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