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召开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工作研讨会

来源:江西省气象局纪检组      时间: 2023-12-06 10:51:36 打印本页


9月21日至22日,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工作研讨会在南昌召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爱文出席会议。

会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敏宁作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自我革命为江西气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讲话,充分肯定了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保障和护航了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进入快车道,同时对新时代纪检工作和纪检干部提出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一是扛牢政治责任,护航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使命,要不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定不移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二是扎实履职尽责,着力维护江西气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强化责任贯通,强化建章立制。三是坚持自我革命,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要强化纪检使命担当,要深入检身正己,强化纪检能力提升。

罗爱文指出,各单位要全面把握本次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本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深耕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全力以赴冲刺,圆满完成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推动江西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各设区市局纪检组长(代管领导)、专职纪检干部,省局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信息学院纪委书记及纪检干部,省局机关纪委、巡察办负责人及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图/文 邓细华 游霞 审/黄绍文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