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罗爱文组长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暨党支部联席会议

来源:江西省气象局纪检组      时间: 2023-12-06 10:43:20 打印本页


1018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爱文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暨党支部联席会议。局办公室、减灾处、计财处、人事处、法规处、纪检组、机关党办、高质量办、巡察办负责人(支部书记),以及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党组2023年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省局党组2023年第一轮巡察发现重点问题情况,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针对第一轮巡察发现问题开展监督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研讨。

罗爱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整改监督,推动巡察整改见真章求实效。三是坚持贯通协同,不断健全专责监督与职能监督联动机制。

罗爱文强调,各相关内设机构要聚焦信息共享、注重互补,聚焦监督协作、注重互动,聚焦机制建设、注重互通,以“三聚焦三注重”为抓手,持续构建完善专责监督与职能监督联动机制。(图/金垚/李勇/黄绍文)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