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罗爱文组长听取纪检组日常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江西省气象局纪检组      时间: 2023-09-08 08:59:45 打印本页

8月9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爱文同志听取纪检组上半年日常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罗爱文组长充分肯定纪检组日常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气象部门持续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监督质效不断提升,政治生态继续稳中向好,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稳步推进,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等特色工作多次获得上级肯定,“以干代训”全面提升纪检干部履职能力,调查研究工作阶段性成效明显。

罗爱文组长要求,要认真分析全省气象部门纪检工作现状,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省、市、县各级监督主体任务清单,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要营造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从严的氛围,严肃执纪问责形成有效震慑,畅通信息信访渠道;要充分发挥纪检、巡察、审计、财务、职能等各类监督作用,形成监督合力;要切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本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图/李伟 文/游霞 审/黄绍文)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