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江西省气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      时间: 2023-09-06 09:09:42 打印本页

9月5日,江西省气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傅敏宁通报省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爱文出席会议。

傅敏宁就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作出通报,并对整改思路和努力方向做了进一步明确。

傅敏宁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省局党组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既严肃紧张,又团结和谐,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中国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绍有对省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傅敏宁强调,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省气象局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取得实效,持续推动江西气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提升气象防灾减灾水平;三是打通内外循环双向贯通,全面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四是强化科技赋能支撑,加快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五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最后,傅敏宁结合干部教育整顿,强调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对整改整治专项方案及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信息学院、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省局主会场参会,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设区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单位分会场参会。(图/刘俊伟 文/黄文勇 审/王海亮)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