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纪检组长谢梦莉为党务、纪检干部讲党课

来源:      时间: 2020-07-09 17:14:10 打印本页

7月8日,省局举办“七一”党课报告会,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梦莉同志以《学习贯彻“两个条例”,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谢梦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两部党内重要法规进行了全面解读,阐述了党内监督的原则任务、谁来监督、监督什么、如何监督以及如何理解把握问责的原则、情形、方式、做到精准规范问责等重要内容。并结合警示案例,诠释了党员领导干部应如何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谢梦莉同志的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实际案例的剖析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党课辅导,提高了党务、纪检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对做好党内监督和问责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与会党员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报告会由机关党办主任封明亮主持。省局直属各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支部纪检委员和兼职纪检干部,局机关各支部纪检委员以及机关党办、纪检组、巡察办全体党员参加党课报告会。(文/图 李进 审核/易德军)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