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江西省气象局组织参加全国气象部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2019-06-06 10:27:00 打印本页

 

20190606094736251.JPG

2019060609475547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6月4日,中国气象局召开全国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江西省气象局组织全省气象部门参加了会议,省局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省局分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县(市、区)气象局领导干部在各单位分会场参会。

    工作会上,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作出了动员讲话;中央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冯远就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以及如何抓好主题教育的落实提出了要求。

    会议结束后,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将刘雅鸣局长和冯远副组长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省局职能处室要尽快拟定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和重点措施,提交省局党组会审议,迅速开展主题教育。詹局长指出,江西省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创新方式方法,要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传承红色基因结合起来、与推动江西气象现代化建设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主汛期气象服务结合起来。詹局长要求,省局党组要带好头、做示范,同时加强对市、县局的指导,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市、县局要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能改的马上改,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图、文/晏晶晶,审/赖怀猛)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