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筑牢纪律防线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省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      时间: 2019-06-26 10:08:39 打印本页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观念、规矩意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根据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日前,省局纪检组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副科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任性的权力》和《持续正风反腐 净化政治生态》两部电教片。在昌的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参加活动。

20190524152342405001.jpg


    警示教育片还原了蔡永建、廖振龙等十三起发生在南昌市和赣州市的重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名名犯罪人的忏悔和泪水,对党员干部开展深刻的警示教育。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

20190524152413232001.jpg



    活动组织者表示,旨在通过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严守党的六大纪律,筑牢纪律和规矩的坚固防线。坚持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要心存敬畏、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强化党纪国法意识,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在诱惑面前不动心,法纪面前不跌倒;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要知责明责,主动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强力推进江西气象现代化、推进江西气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省局党组纪检组)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