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建廉政

省局赴南昌VR展馆开展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 2019-06-03 16:10:00 打印本页

 

  为学习调研VR技术在气象领域的应用,丰富中心组学习和支部学习方式,5月30日上午,省局组织部分领导和党员干部赴南昌VR/AR科技馆开展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省局中心组学习会(扩大)成员、大探中心和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局机关和人影办全体党员同志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映入眼帘的VR触控沙盘让大家对整个VR产业基地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走进360度环幕影厅观看南昌二十年的变迁和高速发展,感受VR/AR前沿科技带来的视觉盛宴。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边听边学边体验,体验了VR在驾驶、旅游、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应用。 在接待人员的辅助下,局领导和党员干部操作体验了VR设备,感受到了VR带来的科技感和沉浸感。通过参观VR产业基地VR科技馆,大家体会到了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深刻领悟到“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的理念。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学习现代科技的兴致,在学习交流中,基地接待人员耐心解答大家提问,在互动中使大家产生了许多关于VR产业的发展与应用、与气象相关的问题,前瞻不久的将来VR技术在气象领域的广泛应用。(文/晏晶晶,审/赖怀猛)

 

党建廉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