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共青城市召开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暨推进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共青城市气象局      时间: 2022-05-17 10:48:55 打印本页


4月26日,共青城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暨推进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在市气象局召开,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周传友及相关部门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对气象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市气象灾害防御和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及有关情况。

周传友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和推进气象现代化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开展的工作,并对2022年相关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找准定位,紧扣服务防灾减灾主线,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统筹推进气象灾害防御及气象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三是目标长远,力争县级台站排头兵,全力推动共青城市气象灾害防御及气象现代化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2022年共青城市气象灾害防御、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要点。(文/龚雯)




市县局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