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贵溪:政府出台贯彻落实省政府2号文件实施意见

来源:贵溪市气象局      时间: 2021-09-06 12:11:46 打印本页

近日,贵溪市人民政府出台《关于推进高质量气象现代化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贵溪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保障措施,为助力贵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气象保障。

《实施意见》指出,要牢牢把握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这个目标,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切实担当起服务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责任使命,确保到2025年,基本建成适应贵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气象现代化体系。

《实施意见》提出4个方面14项工作任务,贵溪市将重点围绕气象灾害防御能力建设、生态保护与污染防治气象服务能力建设、公共气象服务能力建设、发展支撑能力建设高质量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文/黄欣)

市县局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