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江西省气象局开展“瞻仰烈士墓、铭记初心使命”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 2019-07-05 18:59:44 打印本页

 

根据中共江西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暨读书班安排,7月3日,省局机关、直属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62人前往方志敏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



3日上午,在党组书记、局长詹丰兴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在方志敏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干部学习了方志敏同志的名篇——《清贫》,让我们理解了清贫、洁白朴素的生活,正是革命者能战胜许多困难的地方;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我们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并全体三鞠躬。



在方志敏烈士纪念馆,全体干部观摩了馆内珍藏的烈士的遗物,学习了方志敏同志的斗争史料,方志敏同志矢志不渝的共产主义信仰和赤诚火热的爱国主义思想,展现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共产党人光辉形象。



通过此次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全体党员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努力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图/晏晶晶,/周亮,审/王海亮


工作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