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邓世忠副局长一行到省气象科研所(省农气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时间: 2019-07-25 10:26:27 打印本页

    

20190724143333577_s.jpg

    723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世忠,省局改革办主任聂秋生,省局计财处副处长肖明财一行莅临省气象科研所(省农气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邓世忠副局长重点围绕“进一步完善规划管理体系推进气象事业发展调研”主题,分别与省气象科研所(农气中心)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高工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科研所对省局“十三五”编制过程及落实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对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提出的意见等情况。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纷纷为推动气象现代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邓世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省气象科研所(农气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单位大力在省局“十三五”规划和即将开篇布局的“十四五”规划中提供的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大家开诚布公,在省局规划工作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他针对主题教育提出了下一步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重整改,尤其在具体实施的“改”字,这样才能发挥主题教育的实效。二是积极发挥特色领域和人才队伍的优势,更好地发挥在规划中的科技支撑作用,为全省气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参考。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谋划创新思路和方式,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基层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