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象微博 | 简体 | 繁体

气象
微信

关注气象微信

江西
气象

关注江西气象

赣服通

支付宝扫一扫

预警
微信

关注预警发布

预警
微博

关注预警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江西省气象部门2023年公开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二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考试等相关事宜公告

来源:江西省气象局人事处      时间: 2023-05-18 09:44:03 打印本页

根据《江西省气象部门2023年公开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公告》《江西省气象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江西省气象局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和考试等相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经考生自愿报名,按照招聘计划及岗位招聘条件要求,经网上初步资格审查,确定了江西省气象部门第二批公开招聘岗位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将取消考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现场确认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考前均需进行现场确认,接受现场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

1.非气象类、气象类和非气象类专业混合岗位人员:2023年5月25日上午9:00~11:30在南昌锦湖大酒店一楼大厅现场确认。(南昌锦湖大酒店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278号。地铁线路:乘坐地铁2号线,辛家庵站 4号出口步行约609米)。

2.气象类专业岗位人员:拟定于2023年5月28日7:10-7:40在江西省气象局二楼多功能厅现场确认。(江西省气象局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二路323号)

(二)所需材料

1.2023年毕业的考生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带印章)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2021年、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且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考生须提供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有关证明(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开具的《档案保管证明》,档案保管证明中需要说明保管起止时间等内容);

3.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

所学学科专业不在气象部门专业目录中的考生,除提供上述相应材料外,还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或毕业院校专业设置的情况说明等材料。

三、考核工作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试卷满分为100分,要求考生在150分钟内独立完成。笔试内容包括综合能力测试(含少量《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江西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江西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利用条例》有关内容)和申论两部分。

1.参加笔试人员

报考非气象类、气象类和非气象类专业混合岗位,且现场确认并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

2.笔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3年5月25日下午14:30~17:00。

考试地点:南昌锦湖大酒店(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278号)。

3.有关事项

笔试结束后2日内在江西省气象局官网上公布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考生笔试成绩可自行网上查询。

(二)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包括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应急应变能力等)。考官根据考生在以上各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打分,给出面试成绩。低于面试合格线的人员不予聘用。

1.参加面试人员

报考气象类岗位且现场确认并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非气象类、气象类和非气象类混合岗位通过笔试入闱面试人员。

2.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拟定于2023年5月28日上午8:40开始。

地点:江西省气象局大楼。

3.有关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日(5月28日)上午7:10前进入候考室(二楼多功能厅)接受资格复审(报考气象类专业岗位的考生,现场确认和资格复审合并进行)。当日7:30前未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反,情节严重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 1:1 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笔试+面试岗位总成绩相同时,按照笔试成绩排名确定;直接面试岗位总成绩相同时,通过现场加试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各项成绩均须达到相应成绩合格线。如有岗位空缺,将按规定进行补充调剂。

(4)正式入围体检人员可于5月29日参加省局统一组织的体检,也可于2023年6月2日前由用人单位商考生本人确定体检时间。

四、其他事项

1.最终入闱人员后期办理入职报到手续时,均须提供岗位要求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等有关材料,国(境)外学历学位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缺少任意一项均不予聘用。

2.考生在参加笔试、面试期间,建议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自觉佩戴好口罩。在报到和考试期间的食宿、交通费用等自理。

3.相关信息同时会通过手机短信方式提醒,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并注意关注短信息。

4.以上各工作程序时间及考试地点如有调整,将另行公告并短信通知。

咨询电话:0791-88699863

招聘邮箱:jxqxzp@sina.com


附件:江西省气象部门2023年公开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二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江西省气象局

                                               2023年5月18日



附件:


江西省气象部门2023年公开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

(第二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非气象类、气象类和非气象类混合岗位)

丁裕、万华、万娜、马明轩、王众众、王克超、王苏柔、王铃、王琛怡、王澄磊、王鑫、毛伟杰、尹升民、邓蒙、甘昕影、甘霖、艾嘉民、帅俊凯、叶菁圆、史文禄、付圆圆、乐华盛、吕天琪、吕迎欣、吕燕、朱兆瑞、朱怡婷、朱洁文、朱锋、任悦、任燕菲、刘少江、刘迅、刘志瀚、刘佳伟、刘佳妮、刘显男、刘星琪、刘思齐、刘亮君、刘恒、刘殷子惠、刘海燕、刘宸琛、刘晨玥、刘智雄、刘鹏、刘煜、刘慧、齐骁远、齐峰、江丰标、江金燕、江海滢、许云英、许阳、许盼、许思宇、许洪、许海彤、许雯静、孙晨豪、芮健、严浩、李天贺、李玉洁、李贤伟、李明哲、李佳琪、李炆晋、李怡静、李绍捷、李恺彧、李晟、李钰婵、李菲、李琪、杨昌旋、杨科、杨祝聪、杨娜、肖敏、肖森、肖婷、吴珊珊、吴将、吴洋、吴梦星、吴悠、邱学、何书鑫、何杰、何佳琪、何鸿发、何博懿、余江新、余波、余修林、邹仕祺、邹吉强、邹俊瑜、闵程程、沈秉涛、沈勇飞、沈捷、宋水红、宋薇、张巳婧、张文、张光福、张芸、张丽、张昊志、张佳兴、张建军、张政鑫、张淑媛、张博文、张静雯、张慧迪、张镇、张璐璐、张耀、陈弋轩、陈亚欣、陈朴聪、陈进、陈凯、陈佳云、陈依帆、陈受鑫、陈凌、陈雪芹、陈铭超、陈婧琦、陈誉天、陈聪杰、陈蕾、陈禧妤、陈露、武晶晶、林琛宇、易万秋、罗巾仪、罗志强、罗序斌、罗沛林、罗佳聪、罗京、罗健、罗婧、金圣豪、金晓毅、周玉萍、周可欣、周雨、周治铭、周显菊、周胜鹏、周莉敏、周涛、郑国辉、郑倩茹、郑裕铃、封丛冉、项倩、赵艳霞、赵雅琪、胡文、胡可馨、胡孜佚、胡玥、胡昊晴、胡浩、胡翔、胡蓉、柳秉泉、柳禹舜、钟倩、钟楚夫、段宇晨、饶正昱、洪欣、祝启承、祝雨婷、袁艺姝、袁世焜、袁佳、袁佳琪、袁禹、袁琴丽、聂子乔、聂雯怡、贾豫琦、徐大双、徐天宇、徐希、徐怡茹、徐怡然、徐建琴、徐梦影、徐雪开、徐颖、徐熠琛、徐燕、徐朦、徐懿晨、殷振、高进、郭衍杰、郭健聪、唐杰、涂觊乔、桑婧隺、黄川、黄义倩、黄云飞、黄文英、黄芬、黄易、黄咏琪、黄岭琦、黄宗柯、黄艳艳、黄家毫、黄娟、黄超艺、黄舒、黄聪玲、曹吉林、曹宇、曹如苇、龚天文、龚宇宏、龚诗露、崔志豪、章澳楠、梁芳、梁佳慧、梁梦婷、梁晴宇、彭怡、彭振辉、董子熠、董运良、蒋金平、蒋海京、蒋家河、程飞燕、程弘远、程江浩、程辛怡、程菁、程彭灏、傅嘉伟、曾子豪、曾博文、曾翔宇、曾静雅、温苏、温皓棱、谢泽林、鄢萌轩、赖小霞、雷雅心、解锡豪、廖胜、廖娇、廖健、廖常青、漆强、漆睿杰、熊颖、熊赛棋、黎芳芳、黎应林、黎阿倩、潘凡、潘桃云、戴婷、戴楚天、魏广伟 

二、参加直接面试人员名单(博士岗位及气象类岗位)

王一如、王元坪、王向捷、王晓梅、王晨昱、毛若馨、甘佳恒、庄逸翔、刘夕漫、刘思泽、刘嘉、刘鑫、江健、安红静、孙文婧、李多、李芮、李洋洋、李湘雨、李蒙、肖一凡、肖文慧、吴龙杰、吴光前、何明琴、何佳彤、余婉婷、张立进、陈学敏、陈家盛、陈锦满、欧阳晨曦、赵腾、胡宇昊、皋健闻、徐克、高骥宇、黄思雨、常明恒、章淑玲、蒋玉淮、蒋琪潇、舒佳辉、谢雨晨、熊倩、戴朝


通知公告
关闭